close
出門在外,我一定打扮的光鮮亮麗。

但是如果你看到體型及臉孔神似我的邋遢女人,拜託,千萬不要認我。

其實我很懶。能夠不化妝,不戴隱形眼鏡,不穿高跟鞋,我就會反璞歸真。

真面目現身時刻:

1。逛街購物中:

若我打扮的光鮮亮麗,有百分之九十五的機率,我是不會出手購物的。畢竟要脫脫穿穿對我這個懶鬼而言,非常麻煩。何況,奇貌不揚剛好可以測試店家的服務態度。所以說,真正會買東西的其實是邋遢路人好嗎?我的致命傷是,越是不以貌取人,仍以客為尊,我就會砸錢了。對我而言,輕鬆打扮在於可以迅速換裝,快速穿脫。所以逛街購物這回事,還是我一個人來就好。

2。參加考試:

尤其是夏天,我肯定來個挖背背心加上短褲加上夾腳拖鞋的LOCAL打扮,加上把長髮盤起的阿尚髮型。這時候中場休息如果你認出我來,拜託,請當作不認識我。低調的打扮在於,我可以把握我的黃金休息時間再做最後衝刺。我承認我很佩服那些就算參加考試還是把自己打扮的光鮮亮麗的正妹群,還有把考場當作約會地點的閃光族們。也或許這是干擾敵心的手法(?)。

3。在南屯區出沒:

這就不用解釋了吧!我可不是廣告裡那種出來到垃圾都要穿金戴銀的正妹。總不能叫我出門買個早餐跟到垃圾都要化個妝吧。orz所以曾經發生我下完班去我常去的美髮店,我的設計師整個沒認出我對我很冷漠的慘劇,然後我自爆,對方很驚恐的模樣。(是有差這麼多嗎?翻桌啦! ┴─┴ ︵ ╰(‵□′╰))總之,這家店,我是不會再去的。XD

4。加班

基本上,既然不是人多的時節,而且又沒空調,我就會很隨性。慘案就是,潘姐的女兒竟然無法認出戴眼鏡跟不戴眼鏡的我。orz

5。不能戴隱形眼鏡的時候:

差異最大的原因,在於我的眼睛吧~我想。

所以我已經跟我的眼科醫師達成共識,只要有一點小病痛,我都會狂奔眼科。
畢竟我也不知道為啥一戴上眼鏡,我的光都被遮住了T_T。就算我穿的再光鮮亮麗。千萬不要逼我一時衝動去做了雷射手術。ORZ

所以說,隱形眼鏡,高跟鞋,假睫毛,是我的三大氣勢必備用具。orz

總之,下次在上述場所遇到素顏的我,請不要認我,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