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今天我快被蛋糕砸死了。

中午-甜點心球的生日蛋糕。
下午-山崎麵包的豬頭麵包。
傍晚-香帥蛋糕合購之雙層芋泥蛋糕vs提拉米斯。(天啊!竟然在我妹被抓去台北交接的時候到。ORZ)

獨吃吃不如眾吃吃,只好趁新鮮拿去分給大家。

他的提袋簡約不失質感。

香帥蛋糕也一直是火紅的合購糕點之ㄧ,趁著灣文低調開的合購團,我有幸也有跟到。
這是雙層芋泥蛋糕。
長條型的紫色盒裝很有質感。
需要219圓。

打開囉!雖然少女不是芋頭控,但是濃郁的芋香還真的蠻吸引人的。

芋泥滿滿的很紮實,聽說芋泥捲更可怕。XD

吃起來甜而不膩,而且芋泥真的很新鮮。連討厭芋頭的少女都喜歡。(謎之聲:討厭芋頭妳幹麻買?阿呀~當然要吃ㄧ下招牌糕點哪!而且萬一以後我的重要他人愛吃芋頭我就有選擇了。XD)
再來是提拉米斯。
感覺很內斂的包裝。需要239元。

一打開,覺得我應該沒有下錯注。看起來好好吃喔!

原來蛋糕上的咖啡豆是用巧克力做的。
我覺得好好吃哪!果然是西是蛋糕比較合我的口味。
我個人覺得他跟花蓮提拉米蘇難分軒輊,不過又勝過甜點心球。
但是價格真的是花蓮提拉米蘇比較平易近人。
不過我帶回家媽媽都很開心的磕光了,所以媽媽輩的應該都喜歡吧!
關於香帥蛋糕: 
以芋頭蛋糕著名的香帥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