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跟榕昇,慧嫻,祐榕的二次聚餐是定在台中新開幕的乾杯,不過陰錯陽差因為訂不到我們要的時段,所以很幸運的來到了大衛瓊斯的盒子這家餐廳複合式夜店。

身為愛吃美食的小金牛以及無孔不入的抓猴高手,我當然先上網去看了各路好手的食記,沒想到大家的評價都很高,原來它在我家附近,可是我竟然一點印象都沒有。首先經過了我知道的Teawork,原來它在它的隔壁。一直找不到這棟希臘式建築"興國自在"有這家餐廳的招牌。後來吃完才知道我走錯入口,而且它在很隱密的地方,還是靠榕昇出來接我。XD



這是他的玄關入口處。擺滿了店家的名片。

一開始,還覺得這家店的名字很特別,原來它是有典故的。
大衛瓊斯也就是神鬼奇航裡那隻會彈鋼琴的章魚,牠是深海閻王。


以下的照片都有點暈黃的燈光跟微暗,因為這家店實在太浪漫了,主要是以黑色跟紅色的基底所構成,到處都是垂墜流蘇的布幕跟紗帳,座位也都是暗紅色的沙發,非常適合情侶約會的場所。




服務生很專業的跪在我們旁邊幫我們點餐還有介紹餐點。

我跟榕昇點了A套餐:除了主餐部分,加了200元可以擁有麵包,沙拉,湯品,飲料,甜點。祐榕點了B套餐,少了甜點的部份,須加180元升級。
這是我的水果鮮蔬沙拉。吃起來非常爽口,我喜歡。

這是祐榕跟榕昇的特製主廚沙拉。還好我沒點,因為好多海鮮哪!不過海鮮控應該很愛,榕昇他們也都讚譽有佳。

這是手工麵包,被我吃掉一個才記得拍照。XD
今天的口味是大蒜奶酥,非常好吃。

祐榕吃的不亦樂乎。

慧嫻今天有擦眼影,很好看。XD

我跟榕昇的巧士達濃湯。

這是祐榕的番茄牛肉清湯,聽說料多味美,不過因為我不吃牛,所以沒喝。

原本以為夜店走向的餐廳食物只是陪襯不是主要賣點,不過這間餐廳的食物都好好吃哪!後來跟服務生聊天才知道原來這家夜店本來就是異國餐廳走向,夜店是最近開始的型態。
首先是慧嫻的義式燻鴨胸奶油燉小米。上面灑滿了起士脆餅以及用麵粉做成米粒狀的麵條,非常好吃,有點類似希臘的秘密旅行的燉飯。連平常不大吃鴨肉的我都愛。

這是餐前開胃飲料。

接下來是我的伐木工人雞肉寬麵,不知道為什麼當客人詢問這道,服務生都會特意強調它是重奶油味的義大利麵。果然很奶,吃久了會有些膩。雖然很好吃,裡面滿滿是雞肉及菇類,不過我還是沒全吃完。

再來是祐榕的拿坡里茄汁肉醬千層麵。茄汁非常符合我的胃口。

最後是榕昇的炭烤豬肋茄汁義大利麵。這個也很好吃。

這是慧嫻的特調氣泡飲料,很好喝視覺效果也很棒。

甜點的部份今天是類似泡芙類的甜點,不過我個人覺得口感還好。

因為服務生記錯祐榕是點A套餐,所以免費招待祐榕,也太好了XD,當場服務態度加分!

我們用餐聊天,約莫到九點多,服務生就把後面的布幕都拉起來,也在桌面上點好蠟燭。越夜越浪漫,此時剛剛有型的男服務生一瞬間也都換成勁裝辣妹。非常有趣。

因為每週三 五 六都會有樂團駐店表演,剛好今天又可以順便看表演,據說是比較偏爵士樂的曲風,所以我們就從用餐的座位移駕到視野佳的舞台區前方。

這是店裡的Lounge Bar。坐在舒服的大沙發座椅,慵懶的聽著歌,吃著美食真的是非常極致的享受。其實我是想照旁邊的帥哥。
這個樂團唱歌很好聽,而且也蠻會帶氣氛的,還可以接受點歌服務,我們是唯一一桌會瘋狂點歌的客人。



這間餐廳裡面有專門給女生使用的洗手間,非常漂亮。只要沿著腳下的亮燈,就可以走到。


還可以看到一個大型鳥籠形狀的兩人世界座位,據說這是這家餐廳著名的求婚聖地。哇!實在太浪漫了!!!


在這種慵懶的氣氛下,當然很適合來杯調酒。
因為美麗的服務生的推薦,我們點了三杯特調七百元的調酒。
慧嫻挑了葡萄柚口感的調酒,
這時候榕昇出難題給辣妹,他說他要可以療傷的調酒;指著我說要給我想談戀愛的調酒。XD
因為等一下有調酒秀,所以必須速戰速決。XD



慧嫻的葡萄柚調酒先上場,是用挖空的葡萄柚當裝飾,喝起來口感很特別。

第一次看到酒保表演國外電影上的吞火調酒秀,還蠻有趣的。雖然表演者有失手幾次,不過蒙著眼睛耍酒瓶跟表演噴火還有火中生花,都很精采。




難怪小姐那時候要我們趕快點酒,因為調酒秀好久喔!大概快二十分鐘。
我的召桃花的酒來啦!XD

柳釘削成可愛的小魚兒,吸管折成愛心形狀。輕啜一口,蠻爽口的滋味,裡面應該有伏特加。

仔細一看,原來有加玫瑰。自從脫離研究所時期的豪飲生涯,覺得現在幾乎不勝酒力。ORZ一下子就微醺了。有點茫。

接下來是榕昇的療傷調酒。
美麗的女服務生有打火機燃起調酒上的方糖,留下一句"祝你幸福",就微笑掉頭離去,超有趣的!


如果會讓人受傷,一定有浴火鳳凰般的灼痛。
這杯調酒,剛入口很甜,但當酒滑下喉嚨反而有種苦澀的後勁。
所以酒保都調出我們要的酒。

中場榕昇還搞笑的點了國境之南,紙條上面寫著:因為妳有鈴鼓。結果被主唱糾正,用鈴鼓的是無樂不作。不過樂團主唱唱國境之南好好聽~bass老師學電影把bass立著彈奏。

休息時間,美麗的小姐來跟我們聊天。原來她目前還是中興大學動物科學系的學生呢!
榕昇說:我的療傷酒都快喝完了,不曉得喝到底會有什麼?

美麗的服務生:也許會有我的電話號碼喔!

OS:也太挑逗了吧~連我都羞了一下XD
後來經過張榕昇男性本能的抓猴,才發現這位美麗的女孩來歷不小,還曾上過ptt的beauty版,平常還是兼職模特兒。感覺是個很開朗又有親和力的陽光美女。

更神的是慧嫻喝了我的召桃花酒,重要他人馬上來電,出去講了一個多小時的電話。真令人羨慕。XD
少女:我覺得你們這間店好有趣喔!!!服務生男的有型,女的美。而且東西好好吃;又有樂團;調酒秀又好看。

美麗的女服務生:是嗎?那我請他過來。
換我很羞了。

這個男孩看起來很年輕,他一直謙虛的說自己表演的沒有很好。不過看著他談著練魔術跟調酒秀的心路歷程還有看到他手上都是燙傷的痕跡,真的覺得很了不起。
他說:我爸媽常勸我不要做這麼危險的工作,不過我想支撐我繼續下去的動力就是我對調酒還有調酒秀的熱愛吧!我始終相信唯有熱誠才能成就專業。雖然我目前還是僅能靠著去觀摩各國高手的表演進而模仿,但我相信有一天,當我底子穩了,我就可以砸柔我自己的創意。

我曾經在戶外表演,一陣風吹過來,火苗整個燒往我的臉,但我還是等到表演結束後才去急診,從那次以後我就特別小心。

能做著自己熱愛的工作,其實很幸福。熱誠可以克服一切瓶頸。

我們開心的合照,然後依依不捨的在樂聲中道別,即便也許是萍水相逢。


大衛瓊斯的盒子,好棒!原來離我家這麼近。我喜歡這樣有質感的夜店。而且都沒有菸味。XD



關於大衛瓊斯的箱子:
非常有質感的夜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號2樓
電話:04-22513988
營業時間:11:00~ 翌日3:00
價位範圍(每人): 200↑
可刷卡(可/不可):可刷卡
有無包廂: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