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五月雖然是春暖花開的浪漫時節;但對於置身cmu的大家卻是水深火熱,緊鑼密鼓的大忙季.

偷閒跟佳惠去甜點心球訂淨德的過期生日蛋糕.XD

因為根據線民阿堆哥的回報,小傑尼斯喜歡黑森林跟提拉米蘇口味的蛋糕(其實這是堆哥喜歡的口味吧.= =),所以我們千挑百選選了提拉米蘇的"濃情蜜心".(少女超心機的排除我不喜歡的黑森林.XD)畢竟老是吃我的最愛巴黎甜心是不行的.一家好的甜點店應該經的起各種蛋糕口味的試驗.
看圖片跟介紹應該是還不錯吧!


基於今日洪小琳一直念茲在茲草莓塔的美味,所以我也買了一些甜點給加班的朋友們.我第一次買到有大提盒耶!

這是最賞心悅目的一刻,此刻都是撲鼻草莓香氣.XD
左上:歡樂草莓杯;左二右一:草莓公主;左下兩枚:草莓塔





看到大家喜歡甜點真開心,不過洪小琳最後很大方的把盼了一整天的草莓塔化分成四份,兩個給閱卷到最後一刻的兩個老師,一個給美樣姐,最後四分之一原本捨不得吃默默的供在眼前.但卻因為我殘暴的愛人Cher請淨寶貝協助處理電腦情商是否可以借花獻佛最後的四分之一草莓塔而送給可愛的淨寶貝.(早知道你們都還在加班我就也捐我的草莓塔XD不過那時候已經被少女吞完了.XD)
淨寶貝拿到草莓塔的瞬間喜極而泣,更因為聽說了洪小琳的小琳讓塔事績而再度噴淚.

153club的大家總是互相替對方著想,突然覺得好感人喔~天使的姐姐本質也是個天使!

後記:阿喔!怎麼會看不懂少女發的簡訊啦~我只是手殘不想打標點符號斷點.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標點符號很重要.果然還是不要亂用ptt上的宅宅用語.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阿!

Yvonne …該不會又是我哭了之類的戲吧。

 

ivyblog 都是草莓塔惹的禍

 

ivyblog Yvonne: 最近蠻常上演這一齣的喔

 

Yvonne 我的眼淚都是真的!!

 

ivyblog 我知道...(拍背)

 

ivyblog 沒想到昨天那麼晚你也還在學校ㄟ

 

Yvonne 我也沒想到有人會跟我促膝長談啊~

 

Yvonne 長談好,很有friday night的感覺。

 

ivyblog 過了5月我再加入...昨天我只能跟電腦促膝長談

 

paga 跟誰跟誰?????????

 

ivyblog paga: 愛人阿

 

Yvonne 愛人啊。

 

paga 其實我都不知道CHER跟淨寶貝跑來

 

paga 後來聽洪小琳說才知道有小琳讓草莓塔的感人故事

 

ivyblog paga: 妳那簡訊,我看不懂

 

Yvonne 看不懂+1

 

Yvonne 我和cher長談的時候,兩人的簡訊同時響了。

 

paga = = 帶我有空寫偏揪甘心153club你也知道我爆懶打簡訊XD

 

ivyblog 但也太...含糊,我無法理解

 

paga 揪竟我是打啥?

 

paga = =

 

ivyblog 好感人的小琳讓草莓塔ㄛ哭哭153club啾感心

 

我是Lynn paga翻譯一下這則簡訊

 

Yvonne 很經典的有看沒有懂簡訊。

 

paga 好感人的小琳讓草莓塔ㄛ!哭哭~153club啾感心XD

 

paga ~我自己都看不大懂XD

 

我是Lynn paga說她只是不想打標點符號,但我再看了一次簡訊,就算是加標點符號下去,我還是看嘸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