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榕昇 慧嫻 祐榕吃飯,地點選在一直很想去的勤美誠品bellini pasta。

它跟Mo-Mo-Paradise都是隸屬於三澧集團企業引進的日式連鎖店。

一進來店裡都是華麗的水晶燈。

今天因為有四個人經過我參閱別人的食記,還有服務生的推薦我們點了四人party套餐。沙拉/湯品四種任選四種;開胃菜六種任選兩種;pizza六種任選一種;義大利麵八種任選一種;軟性飲料任選四杯;以及主廚特製甜點盤。

這裡的特色就是服務生點菜是不用紙筆紀錄,直接記在自己的腦裡。XD
今天最美麗的邂逅,就是這為服務我們的小姐。
對不起,難怪我一直覺得妳很面熟。在第一時間沒有認出妳。。。

她是我過去常去為在我家附近的豆子咖啡店的前老闆。原來妳把咖啡店轉給哥哥跟大嫂自己跑到這裡來工作了。天ㄚ!妳真的變好瘦!!!
我一直覺得她中性的很帥氣。非常有個性。

豆子老闆:。。。妳沒發現我一直在看妳嗎?但是妳沒反應我又不敢認。ORZ

這真是奇妙的巧合。


首先前菜部分,我們點了凱隡沙拉 義式大蒜奶酥麵包 主廚濃湯 培根蔬菜湯各一。
凱隡沙拉超大,害我們以為後面的三樣東西也都份量很多。ORZ
非常好吃。

開胃菜義式薄片起士生牛肉。對不起,我又偷吃到那個肉。不過說真的這味道我不愛。我也真是傻瓜。我都不敢吃生魚片了,怎麼還去碰生牛肉。XD

開胃菜香酥中卷,這個好吃好吃。

羅勒汁鮮蝦蘑菇pizza,服務生會很周到的用pizza刀協助切片。
pizza口感是薄餅式的酥脆,雖然整個味道嚐起來不錯,不過我應該比較喜歡厚片pizza。


就是這為帥哥啦!

我發現我忘記拍濃湯跟麵包了~

接下來是東京風明太子中捲麵。
上面灑滿海苔感覺很美味,鱈魚卵跟中卷還有奶油醬汁搭配起來口感不錯。

最後當然是我最愛的甜點拼盤上場,它就像一艘愛之船駛入大家的心。

由小青峰貼心的為我們分食成四等份。

甜點很好吃邀。
整體而言我給它80分。服務人員的態度很好;都會注意到小細節。不過覺得四人套餐的份量不會很多,不如別人食記寫的那麼誇張。如果我跟某大胃王組出來大概大家會餓到吧!XD所以想吃飽一點,可能隔壁的momo會比較適合。
今天這樣聊天聚會真開心呢!接下來榕昇去林口長庚實習;慧嫻在中榮;小青峰去成大,剛好形成北中南三巨角。身為姐姐的我今天逼供他們的小秘密真有趣,祝福大家都突破魔咒啦!下一次八個人出來聚餐。
期待大家的受袍典禮。記得讓家人來喔!
偶而這樣出來聚餐感覺真愉快,然後也打破我對他們的刻版印象XD,跟一般大學生一樣。。。很KUSO。
沒想到勤美誠品開到十一點,更妙的是,在結束營業的時候,所有店面的服務人員都會全部站出來送客,這真是太有趣的畫面。


關於bellini pasta pasta:位在勤美誠品的好吃義大利麵店 
店名:BELLINI Pasta Pasta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68號B1
電話:(04) 2328 - 2388 價位(每人):不等
營業時間:11 : 00 ~ 23 : 00 停車:有(勤美誠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