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的早上十點半,跟下午的某個時段,應該是強哥幸福感最濃郁的兩個時段。

在少女狂追某個棘手的簽呈之際,回到六樓剛好遇到了要去加護病房的強強把把,於是開始了我跟程小元 程小文的第一次接觸。

這不是第一次到加護病房,但是是第一次充滿喜悅與期待。

換裝完畢。



我是程錦文,是弟弟,出生體重1280g。

安靜的沉睡著,偶而一皺眉,一睜眼都讓我跟淨寶貝開心不已。
捕捉到這瞬間的moment。
我是哥哥,程錦元,出身體重980g。
 
旁邊的棉花棒是叔叔阿姨給我的棒棒糖喔!

元元的手跟腳大概是少女的食指粗細。


我說:元元要加油快快長大喔~
元元不停的揮動雙手,把棒棒糖都弄掉了。
難道他知道我在跟他對話?

醫生跟社工人員說這是個好現象,因為他活力充沛。

我看到一種無可言喻的生命力,以及漾著強哥臉上無法形容的父愛的燦爛光輝。

是一種獨特的幸福感。

此刻在心中慢慢慢蔓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