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所以激起大家想吃麻辣鍋的心。

矛盾的我早上答應了菊惠馬馬的邀約,中午馬上反悔。

少女:對不起~我想我還是繼續堅持(泣。。。)

馬馬:妳不吃會後悔的,比鼎王好吃,(貼近耳朵)而且強哥會去喔!中午,明天少吃ㄧ點。

少女:喔!好吧!(很沒原則的瞬間被說服)

回去PTT Food版搜尋老四川,看到以下的圖文網誌,天阿~看起來真的不賴耶~

原因1-->因為看起來好好吃喔~

原因2-->強哥一出馬,必有好笑事,可惜我的Cher愛人不克出席,不然一定更有趣。
 
圖文網誌版:
http://blog.pixnet.net/brilliantMCL/post/14025995

仗著自己是台中人(?)又想搞定成績單的逆襲,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冏1 我還是路癡阿
六點二十分出發,天阿!明明我知道公益路(不是在我的地盤附近嗎?),結果又像上次錯過詩穎,JIN的薑母鴨聚會一般,找不到公益路,好不容易找到了,卻又不小心騎過頭。

冏2 手機沒電了

還好最後一通電話,打給壓如問到了正確的位置。

冏3 我跑錯店了

在公益路跟精誠路交叉口,我竟然匆忙的跑進去精誠路上的川巴子ORZ

服務生:請問訂位的是誰?

少女:這裡有CMU的嗎?

服務生:妳是要去老四川嗎?

少女:(大驚!!!)這裡不是老四川嗎?

服務生:請往前走右轉(極度有風度)

少女:ORZ

費盡千辛萬苦,總算跟大家會合了。

果然還不錯吃,在強強把把的就甘心攻勢下,我可是吃了我不敢吃的鴨血。

後來我明白了,雖然我偏食,不過我太愛跟大家聚餐的感覺了。

其實不要覺得我很難搞嘛~我也是可以為愛煮我討厭的食材給你吃的~

不管是牛肉,青椒,海鮮,豬血,米血,腸類。希望很久很久以後,你可以看到我的改變。

回家的時候,意外發現我的機車停在精誠路226號,莫非。。。往左邊看,中藥店,原來我停在小學同學明芳家前面。我看到熟悉的中藥鋪櫥窗,裡面應該是蔡媽媽跟蔡爸爸吧!沒想到17年前常來的地方,竟然變得這麼熱鬧。不曉得明芳現在再做些什麼呢?不過闊別十幾年去打招呼,太唐突了。沒想到這裡開了那麼多店,不過,就連南屯路都可以從我搬過來都是田,變成充滿高樓大廈的重劃區,這樣的變化,也就不足為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