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了系辦閉門羹還有圖書館中午休息,在聯合辦公室等阿伯跟學姐回來我就去搞定我的離校手續了。

阿伯買車了,哇真好耶!現在零利率好像不賴。第一關系辦繳論文哇哈哈場景者大砲 老大 昱岑 竹君跟惠子學姐

第二關圖書館,我果然很笨耶!還把中英摘顛倒,結果還沒附封面,想矇混還真難。哈哈!還好資源回收筒剛好有小旭學長的

論文封面跟謝誌借套用一下吧!看了別人的謝誌,我簡直覺得我真的是個奇怪的人寫謝誌像寫信一樣。

第三關保管組  第四關學程中心  第五關住宿服務組  第六關心理輔導組 第七關忘了是什麼組 第八關註冊組


哈哈又遇到了小科學弟  學生正被打了個註銷的小洞我終於拿到我的畢業證書了!︿_︿Y

可是還是淡江的比較好看!我又多申請了英文畢業證書還有20份成績單 簡直是瘋狂。

然後就跟舒小容洪小志趣日月潭德化的哲園吃飯。第一次開往德化的路果然比水社還難開,而且好久ㄛ!

腳差點抽筋。不過哲園真的好美好美好美阿!雖然吃到很腥的花枝可是整體感覺挺不賴的!

窗外的碼頭夜景真的很浪漫,很美。讓我想起江美琪的"可是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

舒小容把漁鏢當成螢火蟲的光點笑翻了我們,湖畔的微風吹拂我有一種在海邊的錯覺。

我今天好感動ㄛ!因為又跟舒小容還有洪小志見面了。洪小志今天讓我很感動,因為他一直想救贖我跟舒小容

這兩個身處在孽緣的無助女子。呵~洪小志的確是純情男子的代表,好羨慕能保有這樣的純情。

讓我想到我的弟弟。然後講了好多好多的小秘密,我也希望我可以跳脫固定的基模。

回來的陸上我跟洪小志終於知道那首詭異的歌詞是什麼歌了,感謝舒小容的賣力解答。

洪小志說每次看到那首歌歌詞就會浮現我的臉= =。回頭看看歌詞,其實根本就是我的寫照嘛。

然後又回去接今天認識的盈傑學弟,在車上跟他聊了很多,覺得他應該是個很棒的學弟吧!哈!未來兩年加油吧!

怎麼我身邊都是學弟ㄚ~來個學長吧!唉。

我要努力賺大錢,然後我們三個在去吃涵碧樓,阿姨你要被我們拋棄了,快出現吧!︿︿

晚上跟YUMI KILLY聊天真的很開心。

唯一比較難過的事情,是媽媽的眩暈症又復發了,明天一早帶媽媽去看醫生吧!但這個時候,我可能不在台灣了。。。。

希望一切可以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