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金牛座的做事有計畫,能堅持到底毅力不拔的優點完全不在我身上。= =

倒是美食主義者,擇善固執,對美的偏執,友善等特質含蠻符合我的,有行動力,意志不堅定,浪漫主義者,優柔寡斷,天馬行空到是莫名奇妙也上了身。

我想大概是受到另外兩個火象跟風象星座的潛在影響吧!呵~也許我是迷信。

不是典型金牛座,自己去完成某些事情難免有些三分鐘熱度跟無所適從,還好一路上總有些貴人巧合的推著我走。

最近又慢慢學習到一些經驗,慢慢學會如何自己規劃一個旅行,如何去開票,如何去換外幣,如何比價。

很幸運的遇到很親切的旅行社服務人員,不厭其煩的解答我所有的疑惑,了解落地簽,了解了匯率,熱心的網友提供我許多意見,

撥通國際電話聽到好久不見的大家的聲音真的好開心,

呵~雖然只是個半自助的旅行,不過想到能到朋友的家鄉一探究竟就覺得很開心!由衷的感謝教政三小花的搏命相陪。︿︿

人家說,自助旅行會使人上癮,也許,是真的。我已經慢慢感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