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凌晨燃起的那一柱香,終究沒有把我們內心的祈求傳達到天上,

是我不夠虔誠亦或是我的陽壽不夠折抵。

下午的迴光返照,終究是一場綺麗的謊言。

我上著班,心理上上下下的忐忑著,聽到您好轉的消息,我輕輕放下緊繃的牽掛。

怎麼。。。這空間的大家都離開了,才突然接到您離去的訊息。

也還好,只有我在。

再也不用擔心,假睫毛因淚水而滑落會很醜;再也不用擔心別人過問我的紅眼睛;再也不用

擔心別人會聽見。

我怎麼突然覺得好冷。。。冷鋒襲來,落下的黑幕正好包裹我的傷悲,

我不斷的浮現昨日您腫脹的臉龐,望著我您的淚水不斷滑落的情景。

我不會再生氣了,如果您再笑我胖;我不會再發怒了,如果您一直叫我趕快尋得一個好的歸

宿;我不會再把您親手烹調的菜餚有所剩餘,只為了那斤斤計較的幾公斤;我不會再任性

了,只是,您呢?

20071015 19:20PM  您離開了我們,我失去了您的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