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等的機率會有多大?"

有一天如果我這樣問你,你千萬千萬無須訝異,你可以很爽快的說出你心中直覺的答案,因為你知道我可是最討厭不乾不脆優柔寡斷的男人。

有一天凶狠如我在你面前哭泣,還是突然像撞到鬼一樣的走起溫柔路線,那可能,可能是我要迴光返照了,不然就是我真的把你當成好朋友了,我才會失去防備。

ごめね。我心中有太多的熱情無處宣洩,所以好像都投注到妳你他她身上去了。
因為我不能也不行投到我想投的地方。不過看到你收到"好像"很開心的樣子,那就好了。就好像你認真的幫我的明信片穿上透明的衣服,我也是很開心的。



如果你收到了,覺得煩或者不好意思拒絕儘管說,我下次就不會打包你的地址出去;或者哪一天我滿滿的愛用罄,我就不會再寄了。





等。要兩年了,會有翻盤的機會嗎?









未来が見えません。

好可怕喔!我又要毀約了,距離該目標達成的日子,只剩下。。。






別哭。我是不懂失去寶寶的痛,可是我明白行屍走肉的無力感。

為什麼公司沒有讓傷心的人放的假?
為什麼不能有平反機制?
為什麼我有那麼多的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