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宗說:我希望跟年紀相符或是比我小的女孩交往。

PAGA:喔~那請叫我姊姊,我比你大喔~

但從此,你無畏無懼,總是逞強的以我的兄長自居。

學長說:我從來不跟同班,同社團的女生交往。

PAGA:那我可是你同系同社團的學妹。

但你卻在跟學姊分手後打破你的常規。

誠說:我討厭丟三落四,迷迷糊糊又大剌剌的女生。

PAGA:阿哈哈哈~哪不就是我嗎?

不過你的一語成籤讓我們直到你交了新的女朋友,才重新釋懷彼此的芥蒂。

仲說:我從不主動追求女生。

PAGA:不過我跟你不一樣,我可是勇於追求我所選擇。

於是我成了你的第一次破例。

哲說:我希望我未來的另一半可以跟我共組一個溫馨充滿和樂的家庭。

PAGA:而我的心理與生理,不允許我可以生育。

於是你說,沒關係的,我想我父母可以諒解,體諒我所愛。

沒想到我的善意謊言扭轉你的既定法則。

祥說:妳可以等我嗎?如果說我經濟更穩定以後。

PAGA:我看起來是像等男人給錢的拜金女嗎?純粹是感覺。

於是你在退伍後,很積極努力的朝你的目標邁進。



是這樣吧~如果愛,會去打破自己原有的設限與無畏自己的不足。

如同我,會繼續深造;去學開車上路;開始喝咖啡;喜歡鮮豔的顏色;旅行嚐試美食;到同一個城市;開始穿平底鞋,因為怕高過對方;10點前就寢,因為對方開始熬夜;害怕露營,因為對方到了童軍團妥協;對權力無感,因為對方挺身爭奪。

就像一場食物鏈的角逐,他眷戀我;我眷戀你;你眷戀她;她眷戀他,強摘的果實是不會甜的。如果我可以望見對方身上散發出來的氛圍是否跟我的頻率一致,那該多好。諾貝爾文學獎得主說:世界上有兩萬人是跟你頻率對的人,單看你先遇到哪一個。

而我始終相信,我的堅持再堅持,終將會遇到那二萬分之ㄧ的機會。

終於明白,阿德說的,若是真愛我,會為了我更加衝刺與努力,不會踟躕事業的忙碌與經濟的不確定性。

若是真愛你,不會在意你有沒有時間在我身邊;不會在意你的附加價值有多少。

應是我們兩人一起成長;而不是我鞭策你成長;或是我苦苦在後追趕著你的步伐。

如果愛,會打破原先設限。

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