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生活乏味,就該去主動拓展生活圈。

覺得遇上瓶頸,就該試著去衝破迷障。

所以,我很開心我當初勇敢的踏了出去。

沒想到,這樣上著課,一轉眼也將近三個月。

我一如往常沒有缺過課。
長髮披肩總有種過於懶散的FU。

那就回歸萬年不變的公主頭吧。

早上的各組報告,激烈的論辯跟提問讓我有種論文發表接受與談的錯覺,發表文章也沒這麼戰戰兢兢,我對自己的表現還算滿意。至少那些提問沒有問倒我。
認識到各行各業的大家,看到大家對於自己專業上的自信與嫻熟,而後知其不足。

大家下禮拜的筆試面試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