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那一天,跟久違的致妤說了我這陣子所發生的事情.

我想,我是無法脫離致妤這個朋友,雖然有時候她讓我覺得灰心與被動,

可是從高中到現在他參與了我每一階段的快樂與悲傷,不管,是喜歡上誰.

致妤說:沒關係的!雖然在過去妳總是付出的那一方,但至少妳不是予所予求的那一方.

或許在學會付出之後,我應該學習享受接受的感覺.

唯有兼顧被愛與愛,我才算是真正懂得愛.

我希望,我對對方做的每件事情,他都能很開心很坦然的回應,

我也希望,對方為我做的每一件事情,我亦能很感動很率真的回饋.

我希望,對方可以在我的面前卸下所有的防備,

我也希望我在對方面前可以毫無矯飾,讓他看到最真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