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寫感性文章跟寫學術文章對我來說真是難度不同。

謝誌寫的比本文認真,可能會被口委揍吧!唉。

還有誰沒謝的呢?不知道有沒有把別人的名字寫錯還是漏掉的,已經前前後後校對了很多次了。

嗚。我要拿去印論文了。

我貼心的老爸用螢光筆幫我校對。(我放棄了,我不想改了,我要拿去印了。)

我是高考的逃兵,不過我昨天總算完成一些事情,伴著偏頭痛完成了履歷寄發,日本行的確認,簡章寄送。

糊塗的我忘了著名組別。唉!禮拜一在跟對方確認好了。

我妹說是該回饋老師的時候了,因為可以幫老闆衝升等,

嗯~~~~~~好吧!我努力看看好了,雖然整合跟溝通是我不想去面對的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