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PAGA平常就是個高跟鞋控也是失心瘋蜈蚣一族XD,想當然爾怎麼可能放過好好挑選適合我的風格的婚鞋這一大好機會。(左手握拳,擊掌右手)

從去年就開始留意風格獨具能拿來當婚鞋的高跟鞋,在尋覓的過程中,發現了Mystock這個有特別推出婚鞋的品牌,加上後來因為它們有跟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妳」合作,因此聲勢也就更水漲船高。

來分享我入手的婚鞋們。

第一款婚鞋:白色經典緞面珠飾水鑽亮片婚鞋。

廠商圖片

 

 

 

 

這雙應該很多人都有印象,當時PAGA第一眼看到就覺得這是我的婚鞋,無奈這雙婚鞋因為做工繁複,在定色的過程中容易產生亮片烤焦報廢的情形,所以後來停產了,還好我在廠商決定停產的時候搶到一雙。XD這雙婚鞋被PAGA拿來參加婚紗的拍攝,也作為我結婚出席的婚鞋,搭配上我緞面綴滿亮片及水鑽的白紗真的非常絕配。每個攝影師跟新秘看到也都覺得這雙婚鞋超美的



 


 

第二款婚鞋:白色緞面花瓣婚鞋。

這雙婚鞋的特色就是點綴在楦頭前方的花瓣造型,PAGA在還沒入手前面的小花亮片婚鞋就愛上它了。他有白色跟粉紅色,兩個顏色的實品都非常美,考量到禮服的百搭便利性,我選擇了白色。

 

廠商商品圖片

 

 

 



 

婚鞋實品照

 

 

這雙婚鞋被PAGA拿來拍婚紗入鏡以及歸寧使用

 



 

第三款婚鞋:裸粉色緞面水鑽蝴蝶婚鞋。

婚鞋怎麼可以漏掉我愛的粉色系XD這雙婚鞋的特色是側面的蝴蝶結造型及楦頭周圍的水鑽點綴,PAGA對閃閃亮亮的事物真的無法抗拒。

廠商商品圖片



 

由於PAGA文定的禮服是粉紅色,所以這雙就成為文定的婚鞋。

婚鞋實品照

 

 



 以上的婚鞋還有分享到MYSTOCK的粉絲團,美編贈送我一張美編圖檔XD


 

第四款婚鞋:紅色緞面水鑽蝴蝶婚鞋。

充滿喜氣的大紅色當然也不可以被遺忘,這雙婚鞋的特色是腳踝有裸空用緞帶打成蝴蝶結再加上楦頭前閃閃發光的水鑽,就是一個字美,而且非常有特色。

可惜因為前面太多雙婚鞋了,這一雙完全沒穿到,只能拍照過過癮。

廠商商品圖片

 

實品圖

 

 

以上就是PAGA結婚期間錦上添花的重要配件婚鞋們,提供給大家參考。

 

最近有關MYSTOCK的購物優惠,也順便提供給想要入手婚鞋或是鞋鞋的朋友參考。

 



MYSTOCK官方網站  
MYSTOCK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