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挑片日期:101.08.19()
大約拍完婚紗一個禮拜,就可以到門市進行挑片跟修片的溝通動作。那天接待我們的還是熟悉親切的咩咩跟貼心溫柔的小帥哥柏豪。他們當挑片電腦動作解說完,以及我們等一下要完成的挑片要放的鋼琴烤漆桌框、謝卡六組及平輩帖要用的相片數說明完畢,就讓PAGA跟魚仔自行討論。我們當天拍攝完成的檔案是150張,按照合約所說的給電子檔120張的限制,所以我們還要刪除30()。這時候好在有理性魚仔快手幫PAGA刪除到剩下的120(因為我真的不忍心刪阿阿阿阿)。很快速的挑完片,然後就由柏豪來跟我們說明修片的一些細節,修片注意事項很有趣,他會把一些我沒想到的修片部位都寫出來讓新人勾選,但魚仔為了維持原汁原味,所我們大概只有小修一些。最後就來決定美編的版型,我們看了固定的幾個版型,柏豪也會在旁邊解釋每個版型的優缺點,然後也很快就決定好了。噹噹噹~一樣也是一個小時多快速結束XD這個挑片過程非常自在,紅豆婚紗的人員既沒有限制我們的時間也沒有有任何推銷的感覺跟手法,完全讓我們自由發揮決定。

肆、修片及美編校搞:101.09.09()
挑完片到校搞得時間大概20個工作天,隨著校稿的時間到來,我們又再到來到門市,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兩個挺隨性的或是剛好紅豆婚紗的校稿都符合我們的期待,所以這次大概半小時內結束。
伍、挑宴客禮服:101.09.22()

因為我們結婚跟歸寧分別都是所謂的大日子,怕挑不到喜歡的禮服,所以PAGA也就提早將近兩個月來挑選宴客禮服。一併比照PAGA挑選拍照服的原則就是色系盡量不要重複,最好都是明亮色系的,然後沒有非常中意就不硬挑。這次大概是在挑選白紗的時間考慮的比較久,不過一樣是靠著我妹妹跟魚仔的建議挑出最後我們都喜歡的白紗。也要感謝苑琳會記住我的風格跟喜好一樣很快的幫我加選出我喜歡的風格禮服,讓我還是很快速的在一個小時多結束挑選禮服。分享挑選禮服定案的照片(內有素顏照,請小心服用)及宴客實際穿上的照片:
1  【緞面長裙襬修身水晶白紗】

這一套白紗是全新的,而且我還是第一個穿的!超幸運XD開心到結婚跟歸寧我都各穿一次,且都頗受好評。
試穿照及實際宴客照:

後面有一個可以拆卸的大蝴蝶結,以及灑滿水鑽跟亮面的長裙襬。


結婚宴客照



歸寧宴客照




2  【粉橘色荷葉滾邊禮服】
這件裙襬比較短,所以拿來當結婚第二次進場及敬酒禮服
,以下是試穿照及宴客照:

結婚第二次進場照


3  【寶藍色單肩玫瑰+黑紗禮服】
這件拿來當結婚送客的禮服,因為新祕幫我做的造型很唯美,所以搭配這件禮服頗受好評。

結婚送客照


4  【粉紅色桃心領波浪蓬禮服】
這件跟PAGA拍照的VIP禮服有點神似,同樣也非常嶄新,所以私心放在娘家歸寧來當第二次進場跟敬酒服。以下是試穿照及宴客照:

第二次進場照




5  【紅色蝴蝶單間禮服】
這件非常大器的紅色很適合喜宴,雖然魚仔跟我妹一直很在意那個超大蝴蝶結,不過我好喜歡阿XD這件拿來當歸寧的送客服,因為歸寧桌數太多,送客人潮洶湧都沒辦法好好照相(小遺憾之一)。只好用我的婚禮大頭貼彌補一下XD以下是試穿照及宴客照:




最後來分享一下紅豆婚紗所附的新娘捧花、雙方主婚人胸花及新人胸花。

陸、拿成品:101.10.06()
這天過完了中秋節後終於到了可以拿期盼已久的成品。超級期待!

(1)18*24
吋一體成型相本30

白色皮質相簿箱超有質感


強化玻璃的紅豆專屬設計封面超美的(不過有點重量就是了)


打開內頁是這樣

(2)12*16
吋一體成型相本(娘家本)

娘家本早早就被PAGA入手就拿回娘家
,所以很可惜沒放在一起拍,這是娘家本的皮箱,同樣也是紅豆專屬設計封面不過娘家本是黑色的封面


(3)30
吋放大框1
-王子公主風大合照

(4)
鋼琴烤漆桌框2

這是我們又用當日下訂現金禮券一張增加一個桌框,拿來婚禮場佈超好用!


(5)
精緻謝卡600
:我們用好禮三選一從400張增加到600,相片紙防指紋印刷超有質感:

(6)
平輩帖50

把原來的喜帖20張全部合併成平輩帖50,總共有深紫色跟粉紅色兩種,亮片凸起印刷超有質感,由於我跟魚仔都不愛放相片在自己的喜帖禮,所以少數有收到平輩帖的朋友們,代表你在我們心中的地位特別有份量唷!!!








(7)拍攝當天全部檔案120張 一樣也是用有質感的皮製CD封套包裝



後記:
籌備婚禮的過程很繁瑣很辛苦,不過很開心當初選擇了紅豆婚紗節省掉我們許多時間跟繁雜的事務,重點是整個過程到結束都很開心,也讓我們相當滿意拍攝出來的成果,然後包套裡也沒有我們覺得不足或是不實用的東西,非常有物超所值的感覺。非常感謝我們的優質團隊紅豆婚紗攝影。以上是PAGA紅豆婚紗包套成品分享,提供給正在尋找工作室的新人們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