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上完課的午後,我整個呈現大字型的賴在地板上,好想睡覺好像睡覺。

洪小琳的緊急來電:PAGA,馬上集合完畢,我們要衝豐原幫淨寶貝慶生;根據小草線民回報,淨寶貝今天都在家裡打電動破關。CRV可以待命嗎?

很不幸的小灰被我爸跟我妹開去上課了。XD

洪小琳:那就立刻出發到Cher家。妳應該知道路吧?妳知道豬頭三嗎?

少女:。。。。當然知道阿。(身為一個路癡,也是有路癡的尊嚴的。)

自從認識這群瘋子朋友,喔不!我是說好揪卡行動派朋友,我的心臟負荷強度跟好揪卡指數已經漸漸逼近破表,沒在怕的啦!XD

於是開始辜狗豬頭三。發現豬頭三的網誌,不過電子地圖我看得霧煞煞,放棄。
豬頭三的部落格 20分鐘後。。。
開始翻閱全台灣地圖,ㄚ阿阿阿阿阿阿阿~~~越看頭越痛,我放棄,先塞到機車廂裡。我腦海中的動線,南屯路--->三民路--->北屯路(到了北屯區再說吧!)

救星出現了!!

少女:媽~我要怎麼去東山路???

我媽:傻孩子,文心路一路騎到底,你就會看到你要的目的地。

母親真是像月亮一樣阿!!!

謎之聲:少女我騎一小時的秘密在於我在翻地圖跟研究路線ORZ

**********************************
四十分鐘後。。。

東山路的路牌出現了。

少女的內心真是澎湃激昂阿!!!我竟然可以自己一個人騎到這裡。

東東芋圓-->聖壽宮-->豬頭三(驚!!!原來豬頭三在Cher家前面)--->彩虹橋-->社區大門

嗚!真是太感人了。原來我辦得到。T_T

Cher:騎一個小時總算騎到了。佩服妳。

此時的大家正在幫Cher跟劉先生種花草。



哈!我實在太餓了,狂磕水果。XD

奉呀如跟洪小琳的指示,假裝打電話給淨寶貝看她是不是在家裡,不過她都沒接我電話。= =




當然不可以空手而返。所以當花架放置的差不多,我們就進去磕水果。

少女:ㄟ!打電話問蔡姐淨寶貝家的電話啦!

於是終於從通訊錄上弄到電話。

科科科,妳以為妳不接手機,我們就沒辦法嗎?我可是抓猴大隊隊長。

洪小琳:託鹹蛋糕的福,我已經跟憶萍打聽到淨寶貝家裡的方位。

於是我們形成共識,如果打到家裡的電話是淨寶貝接的,馬上掛掉衝去豐原;如果不是先問出來家裡的地址。XD

少女打電話,竟然是淨寶貝接的!!!

手殘掛斷按到擴音ORZ;淨寶貝的喂喂喂聲傳遍客廳。

大家準備衝了!!!

謎之聲:還好我一時疏忽犯的手機沒有隱藏來電顯示的錯誤,在淨寶貝一心一意想破關的份上,壓根兒不會被注意到。XD

等劉大哥 Cher沖涼完畢,我們就火速前往豐原。

快到目的地的時候,少女我打了市內電話。

隨著鈴響越來越久,內心開始不安,難道真的要撲空了嗎?

此時;丸哥哥接電話了。

少女:哥哥哥哥哥~我是淨寶貝的同事,不用幫我叫她。我們要幫她慶生,可以告訴我們你家在哪嘛?

丸哥哥:可是我要帶她出去吃飯耶!

少女:哥哥放心,蛋糕很小,我們可以一起吃。XD

丸哥哥:OK!那就來吧!

路癡的上道就是趕快把電話交給路通的劉大哥XD。

還好,今天我們欠的東風是劉大哥掌舵。

一看到淨寶貝家,少女馬上打手機給淨寶貝。

猴猴猴。總算接電話。

少女:喂~妳是尾勁嗎?(此時,我跟呀如洪小琳站在門外的大石頭上往民房裡看,把一位大嬸嚇傻XD)



淨寶貝:阿你都打我手機,當然是我ㄚ!

少女:妳都不接我電話喔!我現在在妳家門口!

淨寶貝:妳騙誰阿?怎麼可能知道我家。

隨著劉大哥的指引,到了門口,丸哥哥打開大門的瞬間,也看到正在跟我手機對話的淨寶貝。

淨寶貝:。。。。。妳們你們這是怎麼一回事??抓猴抓到我家,太可怕了啦!

我們當然可怕囉!

就連蛋糕要先預訂的甜點心球蛋糕,也是呀如跟洪小琳去搶來的!

上面一朵朵小玫瑰串成的愛心肥皂試劉大哥跟Cher的心意。


希望妳天天開心,所以給了妳很多心。
正在跟美樣姐對話的淨寶貝還沒從驚喜中平復。XD







把妳弄哭,真的很有成就感。
因為一向都是妳帶給大家歡樂跟感動。

誠如呀如說的,不管妳希望過著怎樣的生日;跟誰一起過;或是許了什麼願望,我們都想讓妳知道,妳在我們的心中的位子是不可替代,所以我們用"抓猴式"的感動。XD




生日快樂!!!26歲,有妳有我!27歲亦是。

真是天時 地利 人和,淨寶貝突襲生日大成功!
關於:淨寶貝生日驚喜始作俑者 淨寶貝的生日大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