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解:謹獻給平常聽我嚷嚷要減肥要減肥的親朋好友們,少女我是認真的啦!只是一有合購團就會情不自禁的插上一腳。XD

本週合購商品:

1。COCO之潛伴美麗邂遘牌歡喜田牛軋糖:

官方網站:http://www.joyfarm.com.tw/

說到這個好吃又以夏威夷豆取代傳統花生內餡的牛軋糖,可是源自之前COCO的潛伴在從台北前往台東的東部幹線火車上,與剛好也是要返鄉回台東娘家的牛軋糖老闆娘相談甚歡下的美麗的邂逅。在告別之際,老闆娘給了潛伴一大袋自家生產的牛軋糖,當這包牛軋糖被帶到蘭嶼分享給一起潛水的夥伴們,竟然播下了許多顆返回台灣本島的各地合購風潮。真是人生無處不美麗的邂逅。

剛好這家店在柯南家附近,所以柯南也很樂意幫大家帶下來。

柯南:少女,妳怎麼沒訂阿?

少女:= =我其實不喜歡吃牛軋糖耶!

柯南:超好吃的!它裡面不是花生是夏威夷豆喔!熱量比較低,口味很多種。

於是我馬上很沒原則的被說服。XD

打開包裝,它是長這個樣子。


吃了一口,非常柔軟不黏牙,果然很好吃,不像一般那種口感很硬的牛軋糖,也沒有我不喜歡的花生。


2。號碼牌要領很久的諾貝爾奶凍捲蛋糕系列:

托了呀如妹妹的關係我們才能插隊提早拿到訂單.XD

官方網站介紹:
http://www.pieart.com.tw/index.php

這也是一項在Ptt合購版及合購口碑不錯的產品。

因為價格不算太高,不同的口味大概在130到150元之間,所以在上次Cher生日嚐鮮過,我們馬上就請呀如幫我們下訂單啦。

謎之聲:為啥牛軋糖跟奶凍捲竟然在同一天到達。而且我一時忘記搞混了,還尬了另一團思佩奶凍團。ORZ

我訂了草莓奶凍捲跟香草奶凍捲各一條。
包裝跟設計都算蠻有質感的,也都有附上送禮用的紙提袋,還有蛋糕刀。




一打開,滿滿的草莓香溢滿了辦公室。
切開,都可以看到飽滿的草莓跟奶凍內餡。
哇!真的很好吃呢!

再來就是香草奶凍捲。

這是我最喜歡的口味。不過比起其他的口味他的奶味當然就比較重一點。

如果不喜歡奶味太重的朋友,可能吃太多就會有點膩。

寫著寫著,我又快流口水啦!
當然囉!這個在甜點精家有點滯銷,幾乎都是我磕掉的。XD

甜點真是令人難以抗拒。

蔡小嘉團購分享心得,有緣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