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喜歡被需要的感覺,爾或是樂於付出的感覺,所以即便是很白目的學生或是家長或是老師,少女也會按耐住自己潛意識中即將爆發的火山,努力同理心去對待對方,不過極端者畢竟是少數。

我的快樂來自於,學生的無助或是問題可以在我的手中獲得解決;我的害羞來自於他們喜歡少女的溫和,一句簡短的道謝;一個真誠的微笑或許是更甚於其他動力的來源,目前暫時這樣。

想起去年大學時代的孫寅華恩師寫給我的信箋,所以我還是努力在中午完成要寄出的教師卡片,希望我掛念的恩師們都能平安如意。我只能寫一張小卡片給我遠方的恩師們,我才發現我好久好久沒有回到我思念的淡水小鎮。

是該找個時間回去沉澱沉澱。想念春陽 老馬 寅華恩師,還有可能會因為少女拖稿而鞭打少女的葉老闆。嗚!為什麼總是有不同的事情追著我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