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著大雨的夜晚,跟著Cher,ivy,coco,lynn,Yvonne一起去看張艾嘉導演的,劉若英跟古天樂主演的一個好爸爸。

雖然故事有點老梗,不過有些門內門外的鏡頭,讓人很有感覺,美寶的感覺有時候非常天真,有點像我自己。

我的哭點在旁邊都是人的時候,不高,不過呢~李天恩媽媽去逝,他說:您說我第一次哭的時候是我出生的時候,可是我不知道;第二次,是您去逝的時候,可是您不知道。我突然哭了,因為也許有一天我也是這樣後悔的。 

約12:24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

所以最後李天恩活了下來,不過卻也獨自思念分隔兩地見不到的親人們。

其實爸爸都很偉大,一定都會為了自己的兒女妥協,即便他不是個好丈夫,好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