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3清晨太陽即將升起的時刻,呀如跑來叫我,不過我真的很愛賴床,所以還是等太陽升起才起床(羞)那就分享呀如她們碼頭看日出的照片~


用過早餐,大家也就在島上享受悠閒的時光。與世隔絕的小島很適合放空,剛好這島的周邊又都是白沙圍繞所以很美。於是我們或坐或臥的傾聽潮音,或是坐在鞦韆上回憶起童年的單純美好。


愜意的時光總是一下子就過去,很可惜的是帛琉撿拾到的美麗貝殼跟石頭還有白沙都不能帶走,所以只好拍照留念。

在前往德軍水道中遇見了蝠魟,一個可愛的孩子︿︿。

接著就前往美麗的長灘島,聽說這裡是廣告以及寫真集拍攝的聖地,喔喔喔喔!很有寶礦力水得廣告的的FU︿︿。可惜的艷陽太過,拍攝出來的照片有點偏暗。
在這裡隨意晃晃等後老爹們準備午餐就緒,剛好也下了一陣雨。這裏陸續抵達的遊客團很多,每抵達一團,我們就會振奮一下,因為我們要幫呀如偷浴巾= =+,可惜每次上岸的遊客浴巾不是橘色,就是粉紅色,不然就是白色,跟我們的藍色整個懸殊太大,所以我們只好放棄。用完了午餐就前進大干貝城。



這裡的干貝真的很大,因為有的干貝都存活接近百年。不過他開口笑的瞬間,別動手去觸碰它,因為他一閉口,遊客的手跟腳它就不會放開。


接著就到傳說中的潛點之首-大斷層。大斷層的海流非常強烈,身為浮板隊的少女沒啥感受,不過看到其他團友很賣力的跟海流抵抗,這時候就會很感謝拖著少女跟小崴的老爹。浮板隊的世界也是很多采多姿,在老爹的講解下看到許多有趣的海底生物。我也看到了曾經很熱愛的小丑魚跟海葵。這裡的魚群也是這兩天看到最多最美的,於是我終於明白雷光夏在"原諒"這首歌裡寫到的,我原諒了你,就像海水原諒了魚中歌詞的意境。







結束了大斷層的探險,我們就前進到傳說中會讓人變美變白的牛奶湖。這裡的白色泥巴是火山泥構成,老爹到了湖中央拿著水桶一躍而下去挖泥巴給大家塗抹,塗抹完畢,大家就迫不及待的跳入湖中洗淨,想看看實際的效果。強強把把還很專業的展現他為大家服務的洗頭技術。


結束了牛奶湖的SPA,我們就返回飯店。接著就到一家美人魚餐廳用餐。這家餐廳的噱頭就是水果蝙蝠湯,不過大家看來都不太捧場,蝙蝠好大隻,可惜少女忘了拍照~(W)。回到飯店後,少女接受了大陸妹的按摩服務,其實是個從大陸大連到帛琉工作的少婦,因為她老公在南非工作,她來帛琉工作兩年才會回大陸一次,然後小朋友在大陸,我整個很匪夷所思,這樣的婚姻跟家庭還有意義嗎?不過或許我是不知人間疾苦的少女,所以我還是多給她費用,這就是所謂的一期一會吧!過了這個瞬間,我跟這個少婦不會再見面。然後晚上大家持續進行飲酒作樂打牌之夜。少女則是利用空檔出去飯店外閒晃,不過戴著低低的鴨舌帽,沿路呼嘯而過的車子跟男生過來搭訕都覺得很可怕。於是就跟同飯店的徳さん在大廳門口聊天。ㄚ我發現我的英文跟日文真的是嚴重干擾,用英文的時候會情不自禁的想加上です作結尾,用日文又會被外來語干擾,而且日本人會傻笑,真是太慘了我T_T,彭春陽老師我對不起你。晚上就打電話回台灣,開始有想念台灣的FU,大概是某個徵點吧!︿_︿這一天我還是又在12點前就睡著了~按照慣例。(其實。。。我根本不是夜店腳,請大家不要誤會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