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去凝視儀表板;才會忘記油門加速後的恐懼感。

不去專注溫度計;才會遺忘寒風囂張後的刺痛感。

不去瀏覽備份匣;才會淡忘慣性使然後的失落感。

不去計算卡路里;才會健忘暴飲暴食後的罪惡感。

深深深深深呼吸。

站在颶風效應的大樓旁,冷空氣原來會一古腦兒衝向我的肺葉,一瞬間湧上波濤洶湧的情緒。

謝謝你給了我將近八百天快樂的時光,讓我時時刻刻感到非常充實。

讓我重新找回失去的能力也讓我集滿了七顆龍珠。

集滿了七顆龍珠,我體內死掉的超級塞亞人靈魂是不是可以復甦?

牛頓第一定律說靜者恆靜;動者恆動。不受任何外力的物體將保持靜止或勻速直線運動。原來慣性的後勁也很強大。

凌晨三點鐘,無意識的按下備份匣的刪除鍵,幸好這次他們不是紙本,銷毀比較不留痕跡,但是我怎麼止不住眼淚?

明明讓直線運動偏離軌道的外力已經慢慢慢撤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