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be used to life is a very terrible thing that may let me on the way to annihilate.

就像一隻待煮的蛙,我忘卻那沸點100度C的危機,我沉溺於此刻的安逸。

因為有所牽掛,所以遺忘初衷。無愛,或許無懼。
**********************************************************************

看了兩部電影,雖然是非主流的日文及義文片,不過還是在虛擬實境中找到了歸屬感。果然是釋放情緒的好出口。趁著還能吃到母親親手烹調的餐點以及可以一同共餐的時節,回家吃飯吧!

看著加護病房還未清醒的人們,才能明白生命是多麼的無常與脆弱。

***********************************

看到朋友初為人母的模樣,這轟轟烈烈如同偶像劇般的異國戀情終究為她寫下一個完美的篇章。一定要幸福喔!這真是令少女難以想像的歷程。。。ORZ(我是說當媽媽的心情。)
最近紅色炸彈收到手軟,總覺得。。。我已經到了這個over time的時間點了嗎?畢竟我是個少女。(看到這裡笑的人,自己去罰站。)

***********************************

走了個颱風,就慢慢揭開冬天的序幕。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我那麼喜歡冬天穿黑色,因為我覺得好溫暖阿
感覺,風騷動不了我。
而且是我喜歡的低調的華麗。

***********************************
就連Believe裡都有一個Lie,所以就算有所迷思,還是暫時讓我選擇相信。相信了,謊言都可以成真;不相信,事實也會變成謊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