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不停蹄的回台中,剛好晶出差到台中。因為不想往返,所以晶修了年資假跟我共渡了兩個夜晚。

就好像又回到了大學的時代,我跟晶在她的小套房徹夜未眠興奮的拉著被子聊到不知不覺入睡。

畢業三年,一直在新光三越的晶因為父親的驟逝,也有了轉換跑道到國外進修的打算。

我覺得好開心我們經歷大學將近兩年的誤會冷戰期,在最後的團送舊終於化解誤會一起保持這樣珍貴的情誼,

雖然中間歷經了佑昇跟晶的分開。最後,我明白了一件事,那就是不要隨意評斷別人的感情。

就算你跟兩者之間有著深厚的情誼。

一起到東海藝術街的橘光呼嚕共餐,這是唯一沒有共同回憶的地方,但是映入眼簾中的特約商店,卻讓我一陣感傷。

還好進入店裡活蹦亂跳 慵慵懶懶 乖巧黏人的九隻喵咪讓我忘記了先前的感傷。

我看到了跟RARA一樣的喜馬拉雅貓,我很想念我的RARA。

有時候養貓,也許比交男朋友好。哈!︿︿

午後的藝術街,有著異國情調的氛圍,我很喜歡。

結束用餐就到東海相思林中去繞繞,可惜相機沒電了,沒辦法讓我縱情的拍照。

每經過台中市的某個地點,總會飄過一些畫面,我知道都過去了,還是不免有點感觸,

晶就像我的接收器,默默聽著我闡述當下浮現的畫面,該留下些什麼呢?

一中街依舊人聲鼎沸,這裡卻有著三個不同人事物的交錯回憶。

大開食戒,開心的吃著鹽酥菇,香香炸雞,真的很幸福。美食,果然是我幸福感源源不絕的來源。

走進小巷,我想起老地方這家小店,他幫我端著熱騰騰的湯麵的景象,已經是七八年前的事情了。

麥當勞下他的等待,台中一中門口對望過來,他坐在機車向的景象。嗯!都過去了。收起來吧!

新的回憶才剛要開始。

把握了最後一個共眠的夜晚,我跟晶在床上聊著好多過去 現在 未來的點點滴滴。

我出賣了佑昇告訴我的小秘密,但我相信文晶會釋懷一點,因為他知道了,曾經,佑昇是想給他獨一無二完整的愛。

而我呢?也許也曾經有人要給我完整的愛,只可惜我不能明白。

如果回憶可以隨心所欲的分類,上鎖。那該有多好。希望最後的告別,我可以微笑的目送著你的背影離開,希望回歸到最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