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9 下午 05:15:29 Stanley~好友開的店 ~雲鄉圓泰緬料理~師大夜市裡~泰順街38巷28號@訂位專線:23623772 我要謝謝的不只是那本書 還有你的心意

大學時代社團學長榆憲的貼心與溫柔總是出其不意的令人感動,尤其是在他看豪放不羇的表象下,對大家的衝擊與反更甚他人。


還記得那是去年跟交往將近八年的學姊分手的學長在沒有人敢過問的情境下,敲了我的視窗說,

我記得妳曾經說,如果我們兩個結婚要記得發喜帖給妳,而現在我們分手了。

於是那時候我給了學長一本書,期盼他能走出情傷。

射手座樂天幽默的學長,總是在人前表現出他開朗樂觀的一面,因此在學長不開口提的情況下,我總是不會主動過問。

"原來我看求婚事務所只是為了清空我心裡的眼淚"偶而望見這樣的暱稱,會覺得也許學長還沒復原。

我是不懂分手的痛以及被背叛的傷,那感覺就像我知道我的朋友很痛苦,痛苦到需要嗎啡,我卻無能為力。

Stanley 說:
不知是越來越挑 還是不敢再愛
就是學長在歷經八個月後的今天我們聊天時他書發的心情。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眼睛突然酸了一下,或許我是心疼學長但又不能為他做些什麼。

不過我仍覺得學長選擇離開北部回到南部重新開始,仍是正確的決定。

畢竟將近十幾年在同一個城市的回憶,怎麼可能豁達的說忘就忘。

我希望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