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ƇƋ晴朗天氣
大家好像都很低潮...怎樣才能把心頭層層的紗給剝離讓心不在那麼沉重...

相遇的地方卻不一定成為每個人心中美好的回憶...

就像鹹水魚無法適應淡水的生態模式 不忍見鹹水魚的痛苦 我也只有違心的希望他能回歸

他原生的大海....

加油喔 要快樂 你走 我會難過 你不走 我又希望你快樂 一種矛盾的情緒交織....
------------------------------------------------------------------------------
我希望可以快樂過寒假 所以...神呀 請保佑我的統計 測驗能順利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