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一時不察,一口同時答應了淨寶貝姐姐的婚禮還有佳慧的婚禮,還好一個在中午;一個在晚上。也剛好一個在新竹;一個在台北,所以路徑也銜接的剛剛好。
我搭了最快速的高鐵,不過不免心痛隔天要上班不能讓我在台北久留。不然很想回到久違的淡水,但也映證好老闆會讓自己一點都不想隨意請假。XD
原本帶了兩套衣服替換,不過悶熱的天氣讓我不想再換衣服,所以只有稍微改變髮型。但看來,長直髮還是比較適合我。


我跟瑋純。

桌上的桌花。

先到了新娘休息室跟佳慧合照。




好久不見的CACA

飯店裡果然很氣派。






桌上放了小菜跟巧克力。

新人還替到場參加的貴賓準備小禮物。

投影片播放,發現小樹跟佳慧到過的地方好多呢!從南到北;從東到西;離島;國外,這九年的時光果真充滿許多珍貴的回憶。不知道這是不是跟小樹的職業也有關呢?可以跟自己的重要他人一同旅行一同成長真的很棒。
今晚的菜色也很豐盛,對於愛吃海鮮的人應該很棒吧!(可惜我無福消受。)
每一桌也都有三個服務生替大家進行分菜;換盤;擺盤的服務。(所以令少女乍舌的價位大概就會有這樣的陣仗吧!)

呵~少女硬是呆到最後就是為了這個君悅甜點集錦。

今天看到好多好久不見的童軍團夥伴真是開心,期待之後倍倍的台南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