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大叔四十歲(?)的生日,所以去了平常少女我不會去的鼎王。

首先,火速的安頓好錯過掛號的小卉,不過我,還是無法抗拒的先吃掉了小卉給我的甜點心球巴黎甜心蛋糕,本來對草苺沒啥偏好的我,當場有種驚為天人的FU,所以我就火速的下訂單了,畢竟,它的風格很少女。

匆匆忙忙到漢口路,我果然是路癡阿,還好有JIN帶。

今天可是有主題的,看來我最認真。

以下是國高中學生妹跟研究所學生風。

所以不用評分了,我是第一名。


結果,我還"不小心"吃到牛肉,看來後頭幾個考試,是凶多吉少了。

不過總覺得今天的鼎王SOSO。大概我是個被甜點餵飽的少女。

結束了可憐的大叔被。。。調侃的生日聚會,大家就開心的各自回家了。

我想,今天的天氣還不大適合吃麻辣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