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JIN的低落,所以我們去了學校附近的石頭日式炭火燒肉用餐。

JIN非常賢慧的烤著肉。


還有可愛的飽妹。


喔!好吧!我也要裝個樣子。這是我這輩子第三次吃燒烤,畢竟多肉又要被煙燻的場合我不大愛。

每次來吃到飽的店,對我來說是來砸錢到水裡的,畢竟我不吃牛肉,海鮮,又常常被自己的小鳥胃給侷限。
只能說友情價更高。

蔣勳敘述到「味覺」時有這麼一段話:

雖然我們是通過了感官來感受美,可是如果只是感官的刺激,卻又無法
構成美的條件。在一個餐廳裡大吃大喝,可能到最後讓自己的腸胃都受
傷了;口腔裏雖充滿了各種的味道,卻沒有辦法感受到任何一杯飲料一
份食物的美好,其實這樣可能對自己的感官造成傷害。吃到飽的文化,
會不會反而是一個心靈空虛的文化?

年紀大的我,果然比較適合單純品嚐少量食物的原味還有套餐式的剛好。

來吧~來吧~請來體驗食物純粹的美好。

arrow
arrow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