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 不穿雨衣 隨意亂跑 果然出事 摔車

著地的瞬間 右半邊的身軀完全麻痺了 只記得紅燈旁的轎車在毛毛細雨中透出的冷漠

劇痛感襲來 我覺得我快完了 手掌完全稱不起身體 第一次覺得遠方奔跑過來的警察很感人

幫我牽起機車 载我去普基 照了X光 雖然手臂無大礙 但是身軀一直作痛 當下我求助的對象第一個還是老弟老妹

想 不要讓爸媽擔心 一個念頭閃過 想打給大砲 可是....我想我可以應付吧 笑

不久媽剛好來電 也不得不照時奉告

後來到JN 陳董跟學弟的白花油及熱可可安撫了我蒼白的臉色

CONNIE的驚惶讓我覺得很感動....>_<

上山大家的關懷讓我覺得很開心

掛念的人在不在身邊都無所謂了吧

他的朋友問候 讓我在當下好開心 幾乎忘了疼痛

isan說 那是因為你的眼中只有他放大了他的問候 而忽視了身旁同樣關心你的家人朋友

我想是這樣吧

大砲的問候 我在螢幕前默默流淚 也許覺得自己很幼稚 也許覺得我們都太任性 來來往往試圖釐清我們的誤會

說不放心在帶我去醫院檢查 這也算是因禍得福吧...

我第一次覺得自己可以很坦然

感想:失去志同道合哥兒們很難過 所以我會好好珍惜 以後我會把你的話當放屁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