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感到陌生,雖然沒有立場,雖然我是局外人。

不過我還是憑著一慣的直來直往與衝動行事去摸索所謂之真相。

泰半其實我不夠客觀,我在這件旁觀的事件參雜太多我的個人主觀情感,

也許我的一字一句不留情面的刺傷到你,但,也無所謂,我只想知道你口中的

真相。

因為我相信你的心臟夠強,畢竟我向來夠白目。

你就是這樣阿~婦人之仁卻又搞不清自己的定位跟立場,以及事情的邏輯

及真實性,說詞反覆,充滿矛盾。

兩派爭點,各自表述,到底何者為真?極度弔詭。

如果你辯護的人表裡不一,那又何苦賠上自己的名聲?

可恨之處,在於此。

隨便你,你開心就好。

最後一次多管閒事。

"但從來不會後悔的
這裡是個集訓的好地方
可以讓人急速成長
但請閉上奉承阿諛的嘴
不要拒絕你不想做的事
否則 什麼都學不到

等你學夠如何應付各種狀況
請默默離開
好好開創自己的人生"

以上轉錄至則仁大叔的名言。

我也該學習置身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