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佑台灣。在此時節,還是出來小小的聚餐一下,感謝父親的辛勞與付出,以及感謝上天讓我們還是平安的聚在一起。

我們來到忠明南路上的雪莉牛排。
外觀看起來不大,很像一般的住家。



牆上掛滿許多歐風的壁畫。

這邊的沙拉吧是吃到飽自助取用。

坐下來開始點餐了。

套餐的價錢不斐。

這是招待的冬瓜醋。



點好了餐,我們就去取用沙拉。
沙拉的菜色是這裡的獨家特色之ㄧ。
梅漬樹薯;牛奶芋泥;焗烤茄子;蘿美生菜沙拉;凱撒蛋,都還蠻好吃的,焗烤過後的茄子讓人很輕易入口。

法國麵包,非常鬆脆。可以沾濃湯或是前菜食用。
 
這是前菜,蒜香田螺。

濃湯。

我點了虎蝦佐香煎雞排。NT680元。
看到蝦子我花容失色。(妹:廢話嗎?菜單都寫虎蝦佐。。。)
所以蝦子給老妹吃。XD

媽媽的香煎雞腿排襯蒜香栗子。NT490



老爸的法式小羔羊。NT680

老爸覺得羊小排真的很小牌。ORZ

老妹的德國豬腳佐特製酸菜。NT680元。據說很好吃,是這家店的招牌主餐之ㄧ。不過我討厭吃肥肉,就沒試了。

我的雞排。

紅酒沙瓦。

我的檸檬汁。

這是甜點。

熱紅茶的檸檬會很貼心的附上擠壓夾。


這家店妙在他的服務生都是男生,年紀都還蠻大的,穿著黑色西裝在店裡穿梭,非常有老式西餐店的感覺。不過服務態度跟吃起來的驚艷指數沒有別人的網誌那麼高。

應該不會再來第二次吧!
這家店有個特殊的服務,就是到店用餐留下資料,等到你生日那天,就可以免費招待一客套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嚐鮮看看。

    雪莉 牛排‧海鮮餐廳

    *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238號
    * 電話:04-23787910
    * 營業時間:11:30 - 14:30,15:00 - 21:00(週三公休)
    * 可刷卡/可事先訂位

關於雪莉牛排海鮮餐廳
arrow
arrow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