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薇薇安還有大家的慾望城市團,所以就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往Tiger City前進。因為今天是少女這輩子第一次踏進Tiger City,所以還引起大家的驚嘆。在此感謝薇薇安帶給PAGA的第一次,畢竟少女我過去眼中的百貨公司只有衣蝶哪!今天初體驗,很好,老虎城,我可以納入考慮。

然後先在chili's解決大家的晚餐。

這是一間美式餐廳,大家不免都把他拿來跟近期在學校附近新開的夏威夷比較一番。我只能說簡直是拿雞腿比熱狗,其實價位不同當然level就不同,不過chili's的食物都很好吃,害我。。。還偷吃了牛肉XD(蔡家的列祖列宗原諒我,畢竟我是個貪吃鬼。)

然後就進去影城看電影。不知道是不是電影主題的關係,有好多女生都盛裝打扮,好像要去參加宴會一般,這也是第一次我這麼晚還在電影院,台中真是越夜越美麗。

至於慾望城市的電影內容,我就不多做著墨了,我相信如果妳是新興女性一族,熱愛並享受自己的人生,也用心的對待朋友跟自己的感情應該都會感同身受,喜歡這部電影,如果又剛好是個喜歡時尚,熱愛流行的女人,那相信這部電影絕對跟影集一樣撼動你的心,不過如果你是個大男人主義,那可能不大適合踏進電影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