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胎懷孕因為無法忍受急速爆肥的自己,加上當時沒遇到想拍的攝影師風格及一股非拍不可的衝動,所以沒好好記錄下來。

到了第二胎懷孕運前夕,發現自己在婚前一直follow的攝影師竟然也開始有拍攝孕婦寫真,每次在她的FB或是粉絲團看到拍攝的孕婦寫真相片,都感受到畫面的唯美與幸福。

會開始追蹤這位女攝影師Anna黃聖雯老師,是因為在三年前準備婚禮的時候,有在ptt GetMarry看到一對新人版友分享她們的鄉村風自助婚紗,當時因為喜歡聖雯的拍攝風格所以開始追蹤聖雯老師的facebook,不過當時考慮到聖雯老師位於北部,加上自助婚紗要準備的東西太多不大適合我這個懶人XD以及距離婚宴只剩下半年多的時間所以就打消念頭沒有找聖雯老師拍攝我的婚紗。

因為我跟老公目前的規劃都只有打算生到第二胎,在第二胎懷孕前每每看到聖雯老師幫其他媽咪拍攝的孕婦寫真都激起一股心動的感覺,心裡暗自決定有懷了二寶一定要替自己難得的最後一次孕期留下一個紀錄。

終於自己也順利地懷上二寶,但因為第一胎懷孕後還沒減到婚前的體重又懷上了第二胎,對照自己擁腫的體態跟其他媽咪唯美的寫真,老是讓自己躊躇再三,加上忙於交接工作上的事宜,一不小心就超過最佳拍攝時間,在32周下定決心要準備預約的時候發現大事不妙了,聖雯老師9月到10月的檔期都沒有了,只好不死心的還是填寫了預約單以及開始尋找其他的孕婦寫真工作室,但不是已經都額滿了就是風格我沒有很喜歡,從來不知道原來孕婦寫真也需要像搶婚宴場地、婚宴造型師、月子中心般需要下手快、狠、準。

就在我決定要放棄的時候,接到了A+美學客服的敏伶來電說有客人因故延期拍攝,就很幸運的遞補上檔期。(灑花)

由於考慮到帶著大寶一起拍攝,小朋友可以配合的時間不長ORZ以及自己即將邁入第36周孕期,身體狀況可能也不適合拍攝時間太長,所以我選擇了拍攝一小時造型一的棚拍方案。也還好沒有選擇外景拍攝因為拍攝的前一天我們還剛好遇到杜鵑颱風來襲ORZ 在此還要感謝攝影師及造型師配合前一天北上住宿的我們隔天還是如期幫我們拍攝。

因為聖雯本身就是一個小孩的媽咪及飼養一隻黃金獵犬,所以她對於安撫小朋友跟毛小孩都很有一套,在我梳妝的時候她會帶小朋友先熟悉環境,常常也會看其他的媽咪會帶寵物貓咪或狗狗一起拍攝入鏡,如果想帶毛小孩一起入鏡的媽咪可以找聖雯幫你們掌鏡。

就來看看當天的照片吧!

FAM 001.jpg 


FAM 002.jpg 

FAM 004.jpg 

喜歡這種像花仙子一樣被花朵包圍的感覺。

FAM 007.jpg 

FAM 008.jpg 

FAM 009.jpg 

FAM 010.jpg 

FAM 011.jpg 

難得生子以後跟老公的兩人合照。

FAM 015.jpg 

我跟女兒的合照。

FAM 016.jpg 

FAM 019.jpg 

FAM 020.jpg 

FAM 025.jpg 

FAM 032.jpg

幸福一家人的合照 。

FAM 036.jpg 

FAM 040.jpg 

FAM 042.jpg 

FAM 044.jpg 

FAM 045.jpg 

FAM 046.jpg 

FAM 047.jpg 

FAM 051.jpg 

FAM 052.jpg 

FAM 054.jpg 

FAM 057.jpg

女兒也有幾張獨照,可惜這時候有點想睡覺了@@ 

FAM 059.jpg 

FAM 066.jpg 

這是自己準備的雪紡長洋裝,感覺有點希臘女神的FU。

FAM 068.jpg 

FAM 071.jpg 

FAM 074.jpg 

FAM 075.jpg

 FAM 090.jpg 

好喜歡這張全家福合照。

FAM 091.jpg 

FAM 092.jpg 

 

FAM 095.jpg 

當天我們拍攝時間大概是兩小時,約四周-六周挑選經修檔案完畢就可以收到照片光碟,總共拿到95張電子檔照片。

光碟的封套還是聖雯自己手工製作的唷!

11251852_1078223308862754_7934558606741604133_n.jpg 

拍攝的成品我們都很滿意,覺得不遠千里跑上去拍攝很值得:) 雖然女兒前一天因為風聲太大幾乎沒睡好,但還好有聖雯跟老公幫忙培養情緒跟帶動氣氛~還要謝謝客服敏伶親切的接待雖然那天沒有見到本尊;及造型師Kiki的神手美麗造型; 聖雯老師幫我們記錄一家四口的美麗瞬間~~~並且不畏大風大雨的為我們開拍~留下女人孕期中難得可貴的畫面:)因為A+美學是個全部由女性組成的攝影工作室,所以可以讓媽咪更加輕鬆自在,同為女性的她們也會更了解女生的需求,推薦給有意想拍孕婦寫真的媽咪們。

最後也要感謝愛我的老公不遠千里開車帶我們北上拍攝,一起入鏡,完成我的心願。

預約攝影資訊: A+美學攝影網站 >A+美學攝影FB粉絲團
arrow
arrow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