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籌備婚禮前有幸在ptt GetMarry版看到其他版友分享新密阿佳的造型因此阿佳就默默在PAGA的口袋名單中了

一直到去年6月文定結束開始詢問阿佳是否年底的結婚及歸寧有檔期沒想到阿佳只剩下歸寧的檔期PAGA當天馬上下訂金把阿佳訂了下來。也因為非常信任阿佳的技術跟手藝,加上阿佳也是中部一家頗具名氣的婚紗工作室的造型師,所以PAGA也放心的交給阿佳全權處理而沒有另外約試妝。

約莫在歸寧快到來的一個禮拜前就用ppt跟阿佳溝通阿佳也都很快地抓住PAGA想要的感覺

當天雖然天公不做美,不過阿佳還是非常敬業的提早出現在會場,讓PAGA安心不少 。
歸寧當天的第一套是白紗,因為PAGA希望進場是誇張、華麗的造型,所以阿佳幫我用抓紗結合編髮呈現非常有氣勢的進場。

 

 











第二套禮服是粉紅色桃心領禮服造型,這一套PAGA希望是比較甜美氣質的造型,所以阿佳幫PAGA使用了最愛的鮮花頭飾搭上珍珠造型的髮圈以及繁複的後編髮,整個呈現氣質婉約的妝感;而且也有搭配上鮮花製成的手腕花。(不過平常大辣辣的PAGA在敬酒跟二次進場發送禮物就大笑破功XD)
 


繁複的後編髮



搭配上各種配色的玫瑰花










第三套禮服是充滿喜氣的紅色大蝴蝶單肩禮服,因為鮮花控的PAGA想結合鮮花花環、手腕花或是頭飾營造夢幻公主的感覺,所以阿佳特別熬夜製作了夢幻的花環、手腕花及搭配新郎造型的胸花。

夢幻的花環



手腕花


新郎胸花







這三個造型當天都備受親友讚美,PAGA也非常滿意阿佳的造型。

歸寧把PAGA變成花仙子的阿佳。

當天還把阿佳辛苦編製的花冠及手腕花們帶回家收藏。





分享給還未尋得心儀新秘的新娘子們。
新秘阿佳
阿佳的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and1003520 
連絡信箱:melody1003520@yahoo.com.tw
預約專線:0933-8207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