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雖然
PAGA準備了大頭貼機給賓客們當作小禮,但是又想找一個能夠代表我倆形象跟兼具實用功能的婚禮小物給大家做紀念。因此總是把自己搞到很忙的PAGA又開啟了漫長的尋找命中註定婚禮小物的旅程。

在尋覓的過程中,發現一個好玩的小玩意兒,就是最近也蠻流行標榜可以重複使用,且具有自黏性的手機螢幕擦拭貼。一開始找到製作囍字擦拭貼的廠商,不過價位對PAGA實在太高了,加上PAGA希望除了囍字能有其他的客製化圖騰,因此繼續手機擦拭貼的尋覓之路。


終於讓我找到一家廠商-猴子設計有限公司可以幫客戶印製客製的圖案,而且價格又符合我的預算。不過前提是客戶必須提供自己的圖檔或是LOGO。這就難倒我了,又要再次搥胸頓足的說:為什麼我不會設計阿阿阿阿阿阿。



一開始有用自己抓的圖檔再請朋友重新幫我用小畫家重畫結合大頭貼機廠商設計的圖檔去做輸出,其實出來的樣板PAGA也覺得還不錯;但是接洽PAGA的業務轉達了他們設計對美感的堅持告訴PAGA如果因為客人覺得可以,我們妥協,結束以後相信客人會後悔;我們也會後悔。
à這句話真的讓我佩服起有些藝術創作者對自己作品跟品質的兼顧,也讓我對我的隨性(?)汗顏起來 囧 於是設計師跟我要了我的原始婚紗檔案,幫我設計樣版。

當我收到設計樣稿,我就臣服了。超美的阿!!!!我之前的隨性真的是會誤我一生(大誤)


尤其我又是在結婚前夕的一個禮拜開始製作,但是廠商還是在結婚前三天如期交付給我。訂製了500個有8個有點小瑕疵所以廠商又送了我他們自家製作的布偶明信片,還是給我貓仔跟魚仔的!


廠商贈送的布明信片

其實這家廠商有出產很多台灣意象的產品,都非常具備巧思跟台灣特色,想必大家過去應該也曾不經意的在某些商場或是書局看過。

收到500個擦拭貼就放在這一箱


打開排列的整整齊齊的,一束一束以20個計算用橡皮筋綑綁好好的。


排列部分成品,天阿!實在太愛我的螢幕擦拭貼了!還是貓仔跟魚仔的意象圖。


近拍照



拿掉封套



拿掉擦拭貼有局部上光

翻過來背後是使用說明

想貼螢幕上就貼螢幕上

想貼手機螢幕就貼手機螢幕


親朋好友收到都超開心的!也馬上拆開貼在自己的3C產品上,還有朋友一直跟我多要XD。

 

我倆對於這次的婚禮小物也超滿意的!而且又確實能代表我們兩個的暱稱跟意象,更棒的是讓我遇到這麼對作品堅持跟用心的廠商!

 

以上是PAGA的超實用又兼具獨樹一格新人意象的螢幕擦拭貼,提供給大家參考。


猴子設計有限公司官方網站
猴子設計有限公司pchome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