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難道那時候的我沒有努力過嗎?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回到淡水找妳,是妳一直不給機會。別把我形容的像個狼心狗肺的負心漢。

她說:是這樣嗎?我都忘記了。

關於那些衝破聯考關卡成為新鮮人的那一年回憶,其實還深深深在心底,即時那些年的日記已經灰飛煙滅,但那些字裡行間還在自己不妥協的回憶裡。

於是她說:其實無所謂。只是交錯過的兩條線在不同的光階上錯身而過。在你孤單落魄的時候,是她給你支持與鼓勵;在你覺得我們是不同世界的兩個人,是她給予你重拾自信的勇氣。最終的不離不棄才是我最喜歡你的地方。

就請你丟掉,丟掉那些實體的紀念與回憶。很抱歉哪,因為她是個擅於用文字與信箋及手製品表達感情的人,舒不知卻造成對方的困擾,就把它們都拋棄掉吧。為了不去傷害那可愛的她。

她不會介意的,因為她都懂,實體的信物不在了,回憶仍會殘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